三水一涟

是个写文小辣鸡,慎关,我就喜欢挖坑不填(打死)
写的比较随心所欲,一整个社恐ˏ₍•ɞ•₎ˎ

第五人格story(裘医篇 微含其他cp)

BlackJack候场室

裘克翘着腿,一脸不耐烦地盯着手中的火箭筒,这一局到现在只有他和美智子没出过场了。


“艾米丽究竟在干嘛。”裘克小声嘟囔道,眼睛时不时往外面瞥。


“裘克君似乎很着急呢。”美智子遮扇偷笑,话音刚落,敲着盲杖的小小身影走了过来。


“美智子小姐,我被第一个淘汰了,我……”海伦娜低着头,失落的声音。


美智子拉起海伦娜,“那海伦娜正好可以陪妾身出去逛逛。”


裘克冷漠地盯着她们手牵手逐渐远去的背影,哼,他才不羡慕。


瑟维和玛尔塔也被淘汰回来了。只剩下两个人,艾米丽和……


叮!BlackJack第一轮游戏结束。


“啊啊啊啊!卢基诺你在搞啥呀!我差一点就赢了!”诺顿的哀嚎从隔壁桌传来。


卢基诺抠了抠耳朵,“人家手气好,我能咋办。”


裘克睡眼惺忪地瘫在椅子上,看见一抹白色时,顿时清醒了。


“裘克!我。”艾米丽刚开口,“你脸咋脏了?”裘克伸手擦去她脸上的灰尘。“哎呀,摔了一跤,没事。重点是,我赢了!”艾米丽坐在他腿上,喜悦溢出表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lackJack第二轮开始


开局首发,美智子小姐。


“啧。”这个破系统不能发点大牌吗。裘克逐渐暴躁,隔壁桌的卢基诺已经出过两次了,唯独自己板凳坐到最后。


第二局结束之时,裘克毫不犹豫起身地往外走,目标很明确,黑杰克系统室。


黑杰克刚结束牌局,伸了个懒腰,还没来得及拿杯子喝口茶,门被一脚踹了开。


“嗯?”黑杰克还没反应过来,裘克直接揪起他的衣服(身高不够,揪不到衣领),“你个伪绅士老子看你就是故意的。”


“死疯子放手!你说什么呢!”黑杰克一脸懵地喊道,试图强行推开他。


“你不许给艾米丽发小牌,听到没!”(艾米丽:???)裘克死揪着不放,“不然老子砸了这。”


“知道了,快滚!”


裘克松开手,美滋滋地转身走了,艾米丽应该可以休息会了。黑杰克低声骂了一句,看着自己被拽松的礼服,这个疯子力气还真大,黑杰克瞄了眼怀表,糟糕,下局游戏要准备了,边走边整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裘克哼着小曲,心情大好。


与此同时,艾米丽已经进入第三场游戏,虽然身子有点累,但还是没问题的。


黑桃♠️6一张


“开局就这么大吗?”艾米丽眉头一皱,事情好像不简单。


回到候场室,“裘……”艾米丽还没完说话,裘克抱着火箭筒已经冲出去老远,发出了猛男的叫声,“狂欢吧,我的伙伴!”


怎么这么激动?艾米丽纳闷地坐到椅子上,美智子摇着折扇,“妾身刚刚看见裘克君从系统室出来。”艾米丽喝了口水,“然后黑杰克君衣衫不整的……”


“咳咳咳。”艾米丽捂住胸口,什么!怎么感觉自己头上有一抹靓丽的颜色。


此时此刻,艾米丽的脑回路是:裘克找了黑杰克→她的牌变大了→裘克就可以上场了→上场就可以遇到黑杰克


所以……


呵。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卡尔,约瑟夫先生在吗?”


“艾米丽小姐。”卡尔从门内探出半个头,“他在房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裘克最近很郁闷,艾米丽不理他了。


当他回到房间,纠结到底发生了啥时,床头柜躺着一张纸条:祝你幸福。附赠一张黑杰克的睡颜照。


what?!裘克愣了半天。


等一等!不是这样的!


“呜呜呜,黑秃子你快去给老子解释清楚。”


“你先解释一下我照片哪来的!”(约瑟夫:本职工作。)
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