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一涟

是个写文小辣鸡,慎关,我就喜欢挖坑不填(打死)
写的比较随心所欲,一整个社恐ˏ₍•ɞ•₎ˎ

第五人格—雾觅 三


黑暗里,仅仅拥有一双眼睛怎么够。


艾玛吹熄了油灯,踏着夜色从厨房后门离开。开膛手的未婚妻还真是个难缠的大小姐,不过,她可没心思在意这些,有个人在等她。


疾步穿过几条巷子,压低草帽,停在了一座公寓前。


白色的人影似乎等了许久,一见艾玛,直直扑了过来。

淡淡的药味,充斥在鼻尖。

“艾米丽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你呀。这几天我还担心你是不是被债主找到了。”艾米丽松开手,戳了戳艾玛的额头,眼里尽是无奈。“进屋。”她压低声音,拉着手往里去。


灰白色调的屋子,似乎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“丽莎……她还好吗?”艾米丽端来一杯咖啡,放在艾玛桌前。

“嗯。她恢复的不错,莫尔斯先生家的花园非常适合她。”艾玛轻抿了一口,是她最爱的味道。


“莫尔斯?”

“艾米丽麻烦你去找克利切先生查一下莫尔斯·杰西特。我感觉这个人不简单。”


“杰西特老侯爵最近中风瘫了,他那几个儿子争家产可闹出了不少的事。可里面没有提过莫尔斯·杰西特这个人。”艾米丽从抽屉里翻出一份报纸,“莫非是私生子?”


“那似乎就可以解释了。”艾玛端着咖啡杯,嘴中喃喃道。


与此同时


杰克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对面是的绅士虽一头白发,却容颜依旧,碧蓝的眸子带着一丝死气。

“你怎么从巴黎到伦敦来了?”杰克一饮而尽。

“听说你找了个小美人?顺带来伦敦带我家卡尔采采景。”约瑟夫怀里还抱着一个戴着口罩的少年,可惜少年的眼睛暗淡无光,像具没有灵魂的木偶。“需不需要我帮你把她的灵魂留下来呀。”


“如果你就为这事,那我告辞了。”杰克扫了一眼约瑟夫手中的卡尔,他绝对不会想要一个这样的猎物,丝毫没有乐趣。


“哎呀,还生气了?”约瑟夫勾起一抹淡笑,从怀里掏出一封信,放在了酒杯旁。“我尊贵的法兰西王后,她知道国王陛下的情妇洛莉夫人逃到了英国,报酬可不少哦。”


杰克接过信封,“这事还不错,走了。”


约瑟夫托着下巴,“卡尔,我开始有点小期待了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未完待续〉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