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一涟

是个写文小辣鸡,慎关,我就喜欢挖坑不填(打死)
写的比较随心所欲,一整个社恐ˏ₍•ɞ•₎ˎ

第五人格提醒您

众人全部聚集在庄园内。


艾米丽:“近日庄园外病情似乎有些严重,我受庄园主委托,将安排一下防护措施,请各位一定要配合哦。”


诺顿打了个哈欠,“什么呀,这有什么好弄的。”


“你说啥?”裘克靠近一步,扬了扬手里的火箭筒。


“我,我说艾米丽小姐真是天使,医者仁心啊。”诺顿干笑着,有些发怵。


艾米丽:“首先我拜托小特造出多数机械娃娃,娃娃会在游戏开始前帮各位量体温,而且娃娃时刻监视有宠物的朋友们。”


奈布瞧了眼伊莱肩上的猫头鹰,脚步往后退,“伊莱,你家猫头鹰没事吧。”


“叽。”猫头鹰蹭了蹭,“它家养的,没事。”伊莱一脸淡定地站在原地。


艾米丽:“如果发现病情,娃娃会第一时间通知,并由巴尔克先生控制机关墙进行隔离,里奥先生的玩偶同时会在墙边巡逻。我们要向卡尔学习,勤戴口罩。”


目光瞬间全集中在了卡尔身上,“嗯。”卡尔把头一低,躲到了约瑟夫身后。


“把脸都转回去,穆罗看什么看,看好你的猪。”(法国绅士护犊子)


艾米丽:“大家要勤洗手,保持卫生,少出门,少聚集。若有异样,我会尽量帮助大家的。”


(棋子:武汉加油!(ง •̀_•́)ง这几天一直窝在家里,手机推送的新闻都是这个病毒,坚信我大中国和医务人员们一定会战胜它滴。加油!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